莲儿~ 发表于 2022-5-31 10:29:16

【心灵十年】Just One Last Dance

本帖最后由 莲儿~ 于 2022-5-31 10:35 编辑

http://link.hhtjim.com/kw/22858640.mp3
歌名:Just One Last Dance 歌手:Sarah Connor / Natural所属专辑:Just One Last Dance---------------------------------------------------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那夜,我们相遇在西班牙咖啡馆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望着你的双眸 心有千言竟无语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泪水已令我尽陷沉溺A few hours left 'till the sun's gonna rise几个小时过后 太阳便要升起tomorrow will come.it's time to realize明日终会到来 我们终会清醒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我们的爱已经永远结束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多想和你一起(和你一起)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多想共同继续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噢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离别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当我们一次次挥手转身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如当初一样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一次机会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紧紧将我拥抱 充满爱意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我不知道该去哪儿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夜光美酒 琴声响起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今夜的浪漫我永难忘记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但我知道 明日将失去我的爱人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永远不能再相偎相依it's the only thing to do无法改变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离别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当我们一次次挥手转身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如当初一样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紧紧将我拥抱 充满爱意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我不知道该去哪儿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Oh,Baby噢 宝贝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离别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当我们一次次挥手转身旋转it's like the first time就如当初一样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一次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紧紧将我拥抱 充满爱意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夜已渐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我不知道该去哪儿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before we say goodbye在我们离别之前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When we sway turn around)我们一次次挥手旋转(当我们转啊转一圈)it's like the first time(hold my tight oh my love)就像第一次那样(抱紧我,来吧我的爱人)Just one more chance最后一支舞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紧紧将我拥抱 充满爱意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因为夜越来越冷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don't know where I belong)我不知道该去哪儿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一次Just one more chance再多一次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
---------------------------------------------------------------------------------------
经典的歌,永远值得一听............
一起欣赏《Just One Last Dance》

暗夜·冷殇 发表于 2022-5-31 17:13:59

这首歌确实经典,流行了几十年,每每听到都有初次惊艳之感。曲调,音色,以及情感,细腻且委婉。

公子染.. 发表于 2022-6-2 13:48:46

太白诗曰: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公子曰:此贴甚好,仙人扶我顶....

唯蓁。 发表于 2022-6-6 19:45:22

经典曲目,无论何时听到,总能令耳朵沉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灵十年】Just One Last Dance